福州新闻网
  
  
  

直播杀死女儿自杀 泰国男与妻争吵做出惊人举动

2017-04-26 17:38:52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4月26日电 据英国BBC消息,泰国警方透露,一位泰籍男子在脸书(Facebook)上直播了自己杀死女儿的过程。

  该男子21岁,他将才11个月大的女儿带到普吉岛的一个小旅馆中,用一根绳子缠在其脖颈上,随之将其吊死,之后自杀。残忍的过程被全程拍摄下来,并在脸书上疯传。当警方赶到时,男子与女儿均已死亡。据报道,该男子做出此行为的原因是与妻子发生了争吵。

  脸书公司称他们对这场惨剧表示遗憾,他们同情受害者家属,并且删除了该视频。但据外媒消息,从视频开始上传,到最后的删除,已经超过了24小时,期间造成的影响非常恶劣,点击量超过30万人次。

  该视频同时也被上传至YouTube网站,不过在BBC对此进行报道后,YouTube公司立即移除了该视频,但在短短的15分钟内,该视频已经被播放了超过2000多万次。

  据报道,10天内类似的杀人直播事件已经发生两次。

  4月16日下午3点,在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37岁的男子史蒂夫·斯蒂芬斯(Steve Stephens)在街头直播自己开枪打死一名老人的情景,并且自称之前已经杀了14个人。

  当天,斯蒂芬斯在“脸谱”上直播了这个可怕的杀人场景。他一开始在车上脏话不断,然后他把车停在了一名老人旁边,并说道:“终于找到了我要去杀的人,我要去杀那个老家伙。”接着,他下车走向了那名老者,两人交谈了一会儿后,斯蒂芬斯开枪打死了他。

  据报道,斯蒂芬斯可能是由于负债累累且遭女朋友乔伊·赖恩(Joy Lane)抛弃,心中愤懑难耐而杀人。当天正是复活节,他在其“脸谱”网主页上写道:“由于乔伊·赖恩引发的复活节大屠杀。我已经杀了12个人了,妈妈和乔伊不阻止我的话,我就继续杀人。”一段时间后,他称自己又杀了3个人,尸体在一间废屋里。

  据报道,斯蒂芬斯已于当地时间4月18日早上在宾夕法尼亚州自杀。警方在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县拦车检查时发现斯蒂芬斯在一辆白色福特车内,随后斯蒂芬斯把枪对准自己饮弹自尽。

  根据 Facebook 后来披露的数据,凶手杀人的视频上周日在 Facebook 上流传了 2 个多小时,随后才被删除。如此迟钝的反应引发了人们对 Facebook 的批评。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拥有数千名员工负责审核世界各地的内容。一旦有内容被用户举报,通常会在24小时内进行评估。

  4月19日,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F8开发者大会上提到了“杀人直播”事件,称与受害者家属同在。

  “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会不断尽己所能地避免这种悲剧重演。”扎克伯格在F8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说,“我们的内心与老罗伯特·古德温(Robert Godwin)的家人和朋友同在。”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