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鹿晗娜扎相认 《择天记》剧组曝“纸鹤传情”海报

2017-04-24 14:5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鹿晗娜扎相认 《择天记》剧组曝“纸鹤传情”海报

《择天记》“纸鹤传情”海报

  中新网4月24日电 由鹿晗、娜扎领衔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片方今日公布了一款“纸鹤传情”主题海报。据悉,剧中长生和有容两人自幼便定下婚约,兜兜转转相遇几次并未相认,终于在与反派黑袍的作战中认出凭借纸鹤认出彼此。

  《择天记》自开播以来便引发了巨大关注,不仅收视持续破1,网播量也是轻松突破25亿大关。在片方发布的“纸鹤传情”版海报中,两人漫步云端,长生注视着手持纸鹤的有容,眉目之间不自觉流露出来爱慕之情,有容则神色安然看向远方,两人相携于云海之间,颇似一对神仙眷侣。

  在今晚的故事中,黑袍为了寻找周园的钥匙,伪造有容书信引来长生,同时施法困住二人,在激烈的战斗中长生正是因为看到了纸鹤才发现了眼前之人就是有容。

  之前曝出的预告片中长生怀抱有容旋转的镜头吸睛无数,尚未播出便被粉丝称为“全剧最不容错过的片段之一”。浪漫归浪漫,如何在神秘莫测的黑袍手下脱身,也着实考验二人默契程度。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