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成龙获全球华语榜中榜两项大奖 称考虑出新专辑

2017-04-24 10:53: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新闻网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近日,第21届Channel[v]全球华语榜中榜在澳门举行了颁奖礼,成龙、容祖儿、李克勤、古巨基、大张伟、张靓颖等艺人一同亮相了红毯。

成龙获全球华语榜中榜两项大奖 称考虑出新专辑

  其中最开心的要数成龙了,这次他拿到了两个奖项,一个是《功夫瑜伽》获得了最佳电影歌曲奖,一个是全球华语电影歌曲特别贡献大奖。成龙并不是专业的歌手,但他一直都很喜欢唱歌。他演唱的影视作品主题歌比较多,他调侃的说观众可以一边听歌一边看着画面,就不会注意到他唱的好不好了。这次他获得了两个奖项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他考虑要不要出个新专辑,多唱些歌给大家听。

成龙获全球华语榜中榜两项大奖 称考虑出新专辑

  张信哲一身红色的外套非常亮眼,衣服上面还印着黑色的中国结,十分有特色。他一举斩获了“传媒推荐港台专辑”和“榜中榜华语音乐特别贡献”两项重要的大奖,可谓收获颇丰。他的经典歌曲久唱不衰并且不断的有优秀新作的产生,实在是难得。

  大张伟荣获了“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最具人气演唱会”,一下子抱回了两个球,也很厉害。看他那一脸的小骄傲,自信心都要曝棚了。而且他身上那件奇怪的字母+数字背心也真是别具一格。

  范玮琪一件白色的蕾丝长裙非常美,头发也染成了白色,她是想扮演冰雪女王吗?

成龙获全球华语榜中榜两项大奖 称考虑出新专辑

  Twins组合获得了榜中榜最佳舞台表现力及亚洲最佳组合奖,可喜可贺。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