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玩具车才买十天突然无法使用 厦门商家赔偿500元

2017-04-24 08:53:26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陈泥 通讯员 吕朝明 林琳菁)刚买十天的玩具车突然就不能使用了,找商家维修也迟迟不见修好,孙先生很闹心。在集美市场监督管理所的调解下,商家最终向孙先生赔偿了500元。

  几个月前,孙先生在集美一家玩具店给孩子购买了一台售价800元的玩具车。谁知孩子才玩了十天,玩具车就突然不能动了。孙先生想,商品不是都有“三包”服务吗?于是,他找到商家反映,要求其帮忙维修好玩具车。结果一等就是四五个月,商家迟迟未将玩具车修好。孙先生认为商家在推诿扯皮,一气之下向12315投诉。

  集美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召集双方当事人开展调解工作。调解过程中,孙先生认为,商家所售的商品才使用十天就出现问题,属于欺诈行为;但商家解释称,同一批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有些质量好些,有些质量差些,属于正常现象。双方僵持不下。执法人员向双方宣传了《产品质量法》《消法》等有关规定,最终,在执法人员的耐心调解下,商家同意赔偿人民币500元给孙先生。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