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成功大道一货车司机无证驾驶被拦 司机弃车钻草丛

2017-04-23 12:28:21  来源:海峡导报
  

  东南网4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少蓉 吕寒伟 通讯员许巧敬)“站住,不许跑!”伴随着响亮的呼喊声,几名交警紧紧追赶着一个年轻男子,由远及近。在成功大道梧村转盘边,一场警察追缉违法弃车逃跑人员的戏码,正在真实上演。

  18日上午9时左右,交警桥隧大队快速路中队民警小苏正在成功大道梧村隧道进行违法变道纠违行动。这时,小苏拦查到一辆违法变道闽E牌照小货车。当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时,他说没带;要求他提供身份证号码时,他直截了当说忘了。民警于是连人带车带回执勤点做进一步调查。

  到了执勤点,驾驶人更是花样百出。当民警追问其身份时,他一会儿顾左右而言他,一会儿又说内急要上厕所。可明明跟他指出的厕所是在前方,他却偏偏要往后走。当民警喊话告知其方向不对时,他好似被吓了一跳,继而开始撒开步子狂奔。民警来不及细想,追了出去。只见那个逃跑的驾驶人,迅速钻进了路旁的花草丛中,但最终还是被民警和路过的热心市民合力抓获了。

  经过进一步查询,发现当事人林某明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民警随后开具了强制措施处罚单。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