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酒后骑摩托车被查 竟拿孩子当挡箭牌(图)

2017-04-21 15:39:16  来源:厦门网
  

男子酒后骑摩托车被查 竟拿孩子当挡箭牌(图)

  厦门网讯(文/图厦门晚报记者 戴舒静)男子酒后骑摩托车载孩子回家,遇到民警查酒驾,为了逃避罪责,他竟然把孩子抬出来当挡箭牌:“你们要是把我抓了,孩子以后就由你们管。”前天晚上,这一幕发生在324国道翔安区内厝镇赵岗村路口,不过,男子最终未耍赖成功,因涉嫌酒后驾驶仍被民警带走调查。

  前天晚上8点多,马巷交警中队和内厝派出所联合在324国道赵岗村路口查酒驾。这时,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而来,车上载着一名五六岁大的小孩。男子被拦下接受吹气检测,数值为2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民警要求男子配合接受处理,男子提出让他先将孩子送回家再过来。担心其一去不复返,民警拒绝并提出:“我们可以帮你把孩子送回去,你放心地配合我们。”

  男子不愿意,他随后打电话叫来一名疑似其妻子的女子,两人小声嘀咕几句后开始“演双簧”,再次拿孩子当“挡箭牌”,“你们要是把他抓走了,我们的孩子也没人管了,以后你们就帮我们管。”女子威胁道。

  “你们不管,我们可以帮你们把孩子送到救助站,让他们管。”面对民警的回击,男子服软了,他提出愿意配合,并让那名女子将孩子接回家。

  据了解,男子姓王,今年48岁,贵州人,暂住在赵岗村附近,当天晚上接完孩子,他在外面喝了一点酒,以为不会被抓,就骑车带孩子回家。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