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名模大婚惹争议 婚后首次活动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7-04-21 11:56:31  来源:中国网
  

  日名模大婚惹争议 年长15岁的老公渡部建大晒熊掌料理29岁日本名模佐佐木希,上星期嫁相恋两年半的44岁谐星渡部建,荣升人妻。日前,佐佐木希婚后首度飞到中国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4月17日她出席电影节内的日本电影周开幕仪式,穿上一袭红裙亮相的她,容光焕发。她夹杂中文致辞:“能让北京的观众看到日本电影感到十分开心。电影是世界共通的,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获得影迷热烈掌声。

日名模大婚惹争议 婚后首次活动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

佐佐木希

  另一方面,出名“爱吃”的渡部建,盛传有意开餐厅做老板。而渡部建日前到相熟的怀石料理店开餐时,获店主送上非常特别的结婚贺礼。渡部建将相片上载到Instagram,竟是一对熊掌料理,令网友十分惊讶,有网友甚至指其伤害野生动物。

日名模大婚惹争议 婚后首次活动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

佐佐木希

  说起来佐佐木希每次的红毯造型都还不错看,算是日本女星走红毯中的一股清流了。负责任地带大家先回顾一下日本女星走红毯的造型?[日本女星走红毯的路数简直是个谜…],再来看胖丁的造型。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