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唐荣耀2》任嘉伦哭戏打动人心 处理角色认真细致

2017-04-20 12:55:21  来源: 网易娱乐
  

《大唐荣耀2》任嘉伦哭戏打动人心 处理角色认真细致

  任嘉伦

  自《大唐荣耀》开播以来,任嘉伦人气持续走高,“广平王妃”的队伍快速壮大。无论是剧中面对珍珠化身“长安醋王”,用“广平王式微笑”深情满满的表示“广平王妃只能是你”,还是奔赴疆场时的勇猛果敢,再加上戏外为人认真毫不做作,戏里戏外都“苏”到底。

  任嘉伦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他在《大唐荣耀》中表演非常抢眼,让人眼前一亮。对于如何演好一个角色任嘉伦有着自己的处理方式。他选择将自己带入角色,每一个场景都切身地想象该角色应有的表现。除此之外,他还常常虚心向前辈们讨教表演的技巧。一次采访中任嘉伦透露,“我最喜欢的就是看老师们演戏,看他们对于那些剧情是怎么处理的,然后想想以后我遇到这种情况时该怎么样处理。”可见除了自我钻研外,任嘉伦对于别人演戏方式的揣摩也是他进步的方式。而老师们也都对这个谦虚的后辈不吝赐教,剧中饰演任嘉伦父亲的王劲松就常常在剧场拉着任嘉伦聊天,与他对戏。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