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孙俪晒小花扮恐龙可爱称不欺负人 邓超:只欺负我

2017-04-19 16:23:41  来源:网易娱乐
  

孙俪晒小花扮恐龙可爱称不欺负人 邓超:只欺负我

  杨幂腾讯微博截图

  13日上午9时31分,杨幂通过微信“求祝福”,随后在腾讯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两人戴婚戒的照片,正式宣布结婚。随后,刘恺威转发了该微博并宣布将于明年1月8日举行婚礼。其宣传负责人覃小姐透露两人已经领证。

  杨幂晒婚戒 刘恺威宣布婚礼

  9时30分,杨幂发微信称:“事情就是这样啦~大家可以来祝福~”疑似宣布与男友刘恺威结婚。随后,杨幂更新了腾讯微博,晒出了一张两人带婚戒的照片,公布婚讯。

  约10分钟后,刘恺威转发该微博,并写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终于能体会这句话的美,我只想说以后的路我们继续一起走,如果你累了就靠过来我背着你慢慢走。谢谢你愿意把手交给我!谢谢咱爸咱妈对我无限的信任!谢谢大家的祝福!2014 01 08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将举办婚礼…小树苗终于要长大了。”

孙俪晒小花扮恐龙可爱称不欺负人 邓超:只欺负我

  恋爱纪念日完婚 两人已领证

  去年的1月8日12时52分,刘恺威发微博公开承认与杨幂的恋情,称:“终于可以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小幂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请大家好好保护她支持她。”选在两年后的同一天举办婚礼,颇有纪念意义。

  覃小姐称:“两人都觉得这是一个挺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是当时公布恋情的日子,所以结婚也想选这个日子。”

  虽然两个月后才举办婚礼,但覃小姐证实杨幂和刘恺威已经领证。“因为之前没完全确定婚礼日期,所以没有公布,现在日期定下来了,两人也很希望跟大家分享喜悦。”但对于具体的领证日期和细节,对方表示不便透露。

  杨幂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布恋情前两个月两人才正式交往。两人相恋两年修成正果,实在可喜可贺!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