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安一女子开液化气自杀 民警翻窗救人后中毒晕倒

2017-04-19 14:51:27  来源:东南网
  

  感情起纠纷 女子三楼反锁房门开液化气自杀

  民警翻窗救人 自己却中毒晕倒

南安一女子开液化气自杀 民警翻窗救人后中毒晕倒

郑容泉抱着女子向门口冲去。

  东南网4月19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张亦弛 通讯员 苏君阳 文/图)“现在心情既感动又内疚。”18日,柯某带着获救的女友樊某到晋江爱国楼医院,看望住院的美林派出所民警李少斌和协警黄世亮。

  就在前一天,因感情纠纷,樊某在扶茂岭工业区一栋砖头房内开液化气欲自杀。担心女子生命安危,民警从3楼翻窗救人。由于吸入过多液化气,情况危险,李少斌和黄世亮被送医治疗。

  反锁房门开液化气自杀

  24岁的柯某是云南人,在南安打工,认识了小他一岁的山东女孩樊某,两人很快成为男女朋友。

  近期,两人的感情有点问题。17日18时左右,一天没进食的柯某准备出门吃饭,女友樊某这时发了条信息给他:“我会用死来证明我爱你。”

  柯某看到吓坏了,立即往女友住处赶。

  到达后,柯某发现门已反锁,打电话、敲门也没反应。蹲下身从门缝往里看,发现女友并不在大厅里,“她的房间并不大,如果在家,门缝里看不到人,那只能在厨房”,门缝里还散发出浓浓的液化气味,他意识到大事不妙,马上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