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曝奶茶妹妹招助理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网友坦言这保姆难找

2017-04-19 14:55:18  来源:凤凰娱乐
  

曝奶茶妹妹招助理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网友坦言这保姆难找

  刘强东夫妇

  曝奶茶妹妹招助理,今年以来,产后复出的奶茶妹妹先后与刘强东一起出席了2017年京东的开年大会;随后又前往刘强东家乡宿迁,出席京东集团对宿迁的捐赠仪式;今年3月又成为京东公益平台的爱心大使,与比尔盖茨共进午餐,向其介绍京东公益所做的事情;还为京东服饰推出的新品牌代言……难道是这一系列的公开活动让奶茶妹妹工作量加大,于是生出寻找助理的想法。不过从奶茶妹妹列出的应聘条件来看,成为她的助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