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加州枪击案3人死亡嫌犯被捕 尚不清楚是否涉恐

2017-04-19 09:5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8日,美国加州弗雷斯诺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在数分钟内开枪射杀3人。目前,嫌犯已经被拘捕。据称,这名男子此前已经因为一起凶杀案而遭到通缉。

美加州枪击案3人死亡嫌犯被捕 尚不清楚是否涉恐

  当地时间4月18日,美国加州弗雷斯诺发生枪击案,造成3人死亡。

  据报道,弗雷斯诺警察局长戴尔(Jerry Dyer)表示,这起枪击案的嫌犯是39岁的科里•穆罕默德(Kori Ali Muhammad),此人已被拘捕,面临四项谋杀指控。

  戴尔介绍案情称,18日当天,嫌犯至少在4个地点射出16发子弹,包括在一家天主教慈善机构停车场打死一名男子。受害者都不在那家慈善机构工作。

  另据报道,嫌犯在枪击案发生后不久被逮捕,受害者是在闹市区前后几分钟内遭枪击死亡的。报道还援引戴尔的话称,穆罕默德对警方发表了其他声明,但他没有提供进一步信息。据称,穆罕默德曾对警方表示他仇恨白人。

美加州枪击案3人死亡嫌犯被捕 尚不清楚是否涉恐

  当地警方表示,枪手在4个不同地点发射了约16枚子弹。

  戴尔还称,除了18日杀害3人外,穆罕默德由于本月13日涉嫌枪杀汽车旅馆一名保安人员而受到通缉。

  据介绍,穆罕默德是非裔,而枪击案的受害者都是白人。社交媒体将穆罕默德同反白人和反政府情绪联系起来。不过戴厄说:“这是随机性暴力行动……这些都是无缘无故的攻击,都是一个故意制造凶杀事件者的做法。”他同时指出,要说这次枪击案是否涉及恐怖主义还为时过早。

  目前,联邦调查局和联邦烟酒武器炸药局的探员都已参与这起枪击案的调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