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法甲:马图伊迪补时救主“大巴黎”绝杀梅斯

2017-04-19 08:40:2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4月18日电(记者 苏斌)两球领先又被扳平,志在冲击法甲冠军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一度陷入丢分的险境。不过补时阶段马图伊迪挺身而出,用一记头球完成绝杀,帮助“大巴黎”在一场第31轮的补赛中客场以3:2险胜梅斯,积分暂时追平了少赛一场的“领头羊”摩纳哥。

  本应在4月初进行的本场比赛由于巴黎圣日耳曼参加法国联赛杯决赛而被延期至当日举行,“大巴黎”在上半场建立起两球优势,左后卫马克斯韦尔两次奉献助攻。第33分钟,卡瓦尼头球攻入个人联赛第30球,三分钟后马图伊迪又将球送进梅斯队球门。

  梅斯队在下半场的三个换人收得成效,替补登场的约弗尔在第78分钟的直接任意球扳回一城,另外两位替补队员迪亚巴特和萨尔又在常规时间还剩两分钟时打出精妙配合,接到萨尔的右侧传球后,迪亚巴特捅射破网。

  比赛在最后时刻迎来高潮,梅斯队本有机会反超比分,但这一次约弗尔的直接任意球在击中横梁后弹出。球场另一边,马图伊迪在伤停补时第三分钟抓住机会,将帕斯托雷的传球顶入球门,“大巴黎”凭借马图伊迪的本场第二球绝杀梅斯。

  目前巴黎圣日耳曼与摩纳哥同积77分,以净胜球劣势位居第二,不过同样参加了联赛杯决赛的摩纳哥队尚有一轮未战。尼斯队落后4分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