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李毓芬大胆示爱炎亚纶 称柯震东为很好的倾听者

2017-04-18 18:26:08  来源:网易娱乐
  

李毓芬大胆示爱炎亚纶 称柯震东为很好的倾听者

李毓芬大胆示爱炎亚纶 称柯震东为很好的倾听者

  7.满文军

  2009年6月3日,因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的满文军被拘留14天后获释,随即登上电视台公开道歉,随后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并且密谋复出,今年2月,满文军发行最新单曲《满满的爱》,随后作为补位歌手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正式宣布全面复出。

  据媒体报道,因嫖娼被抓的演员黄海波经过半年的收容教育,终于在11月30日获释,12月1日凌晨,黄海波在微博向公众道歉:“我将会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反思和沉淀自己,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而据知情人称,黄海波演戏已无望,或转至幕后。其实娱乐圈有很多明星像黄海波一样曾遭受牢狱之灾,下面我们来看看他们出狱后都做了些什么吧?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