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联航再爆“拒载门” 当事双方各执一词

2017-04-18 21:09:4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再次因迫使乘客下飞机而成为各方关注焦点,这次被“请”下飞机的是一对赶赴婚礼的新人。只不过,当事双方对事情原委各执一词。

  美联航如今正因一周前发生的暴力逐客腾座位事件而面临公关危机。

美联航再爆“拒载门” 当事双方各执一词

  2017年4月12日,在美国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乘客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柜台值机。(新华/法新)

  【疑惑不解】

  迈克尔·霍尔和安伯·马克斯韦尔原定15日乘美联航航班从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前往美属哥斯达黎加并打算在那里举行婚礼。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对新人被美联航请下了飞机。

  这对夫妇告诉媒体记者,他们当天最后登机,结果发现所预定的座位被一名男子“霸占”,此人横躺在那里。他们见状便向空乘人员提议,愿意加钱把座位向前换几排,谁料遭对方拒绝。空乘随后要求夫妇俩下飞机。这以后,一名“空警”走上飞机,“护送”夫妇俩下飞机。

  对于被“拒载”的原因,霍尔表示不解,“我们认为这不是什么大事,我们又没想进入头等舱,只不过想选择靠前几排的座位,而且依然在经济舱内。”

  【乘客的错?】

  对于15日的事发经过,美联航方面给出另一个版本的说明。

  这家航空运营商的声明说,这对夫妇“屡次想要坐在升级的座位上,而他们却没有购得相关机票,他们不听从机组人员指示,没有回到原定座位上”。

  声明强调,这对夫妇“被我们的员工要求离开客机并且这样做了”,整个事件没有任何“空警”或其他执法人员参与。

  这家航空公司还称,他们向这对夫妇提供了当晚以折扣价入住一家酒店的机会,并且为他们重新订了第二天一早飞赴哥斯达黎加的机票。

  不过,涉事夫妇否认他们曾经在客机上企图制造混乱,“美联航处理这件事的方式简直荒谬”。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