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鹿晗回忆拍洗澡戏:第一次脱那么光 挺尴尬的

2017-04-18 11:41:59  来源:国际在线
  

  不但被晒伤还起湿疹

  昨日现场播放的预告片,将鹿晗、陈数、古力娜扎、张兆辉等人的记忆带回到去年,众人都说拍摄时赶上最热的夏天,穿戴古装拍戏十分不容易。陈数当场询问鹿晗当时的晒伤“好了没”,娜扎也爆料,入组后看到鹿晗的好皮肤,加上晒得厉害,“我有点小小的不自信”。让她意外的是鹿晗的暖心举动,“有一天给我发了一张图,说你不用不自信了,你看我。那个图片是他被什么东西咬了,眼睛肿那么大”。

  其实对鹿晗的考验并不止这些,他告诉记者拍摄时还起了湿疹,“一直不敢挠,很辛苦”。有人提出,不少人都很怕在横店拍古装戏,鹿晗会不会没有下次了?他豪气说道:“以前老听人说横店有多可怕,我没拍过电视剧也不知道是什么状况。但是这次拍完觉得还挺有意思的,以后还想去横店,因为可以天天踢球。”

  最难忘的是“洗澡戏”

  值得关注的是,在《择天记》开播记者会举办之前,刚爆出白百何疑似出轨的卓伟,在回答网友问题时又称鹿晗“隐婚有子”,一时成为热点话题。对此鹿晗经纪人杨思维用“造谣可耻,胡说八道”八字回应。记者会上,媒体并没有机会向鹿晗求证,唯独说起此次拍戏周旋在两位女主角之间,女一号高冷女二号活泼,被问到生活中更喜欢哪种类型时,鹿晗笑言:“既高冷又活泼。”

  采访中鹿晗还说,《择天记》有一场洗澡戏让他至今难忘,

  “我挺尴尬的,第一次脱那么光。因为肌肉还没有练出来,现在能接受的最大尺度就是露出上半身了”。

  目前对表演保持高度兴趣的鹿晗还定了下一部戏的目标,“希望挑战跟自己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问他最想演什么类型时,他笑着说:“变态杀手。”据悉,《择天记》将于4月17日开播。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