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关晓彤曝代言微商 “微商有毒”明星代言都遭恶评

2017-04-18 09:42:43  来源:中国青年网
  

关晓彤曝代言微商 “微商有毒”明星代言都遭恶评

  微商品牌方爆料七天完成签约 否认关晓彤收“天价代言费”

  当天,举办盛典的某知名微商品牌董事长陈玉表示,之所以选择关晓彤做品牌代言人,主要是考虑到她本身“清纯、自然、年轻”的气质和品牌很接近。同时她还透露,公司邀请关晓彤代言的过程也很顺利,从邀请代言到签订合同,只用了一周的时间。“大家的第一印象都很好。”

  面对关晓彤收取“天价代言费”的传闻,该品牌总经理武晶磊则进行了否认,他表示,公司与关晓彤的签约时间很早,在她去年主演的热剧《好先生》、《九州天空城》播出之前已经达成了,因此不存在“天价”问题。

  此外,陈玉还希望网友们能放下对微商的偏见,“别人对微商的偏见我们可能没法改变,我们唯一能做的是做好我们自己,最终得到大家的认可和信任。”该微商品牌CS事业部总经理徐军透露,为了支持关晓彤并进行产品宣传,接下来品牌还将在关晓彤接下来出演的多部电视剧里进行广告植入。

  除了关晓彤之外,张若昀、唐艺昕、李湘、李维嘉、李佳航、陈紫函等多位明星当天也通过VCR对该微商品牌进行了宣传和支持。对此,有知情人向腾讯娱乐透露,这样的宣传方式大部分是通过品牌付费邀请完成的,但也有些明星就是卖朋友个面子,“圈子说大不大,彼此都有关系人脉,另外一个朋友来求帮忙,碍于面子很难拒绝,索性就帮着宣传一下,这也算是人之常情。”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