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择天记》老戏骨搭档小鲜肉 张兆辉:鹿晗功课做得很到位

2017-04-17 15:41:50  来源:羊城晚报
  

  搭档小鲜肉,

  称赞鹿晗够敬业

  近年来,张兆辉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电视圈。他参演的《择天记》即将于4月17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他在剧中饰演教宗一角。此前,“小鲜肉”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片酬过高、不敬业等负面消息层出不穷。在《择天记》中,张兆辉和鹿晗有不少对手戏。对于鹿晗,张兆辉赞不绝口:“鹿晗很勤奋,他一个人要拍三组戏,一天到晚都很忙。”

  张兆辉表示,他遇到的大多年轻演员都很敬业:“我从来没有碰到过不熟剧本的年轻演员。虽然他们或许是第一次演戏,但功课做得很到位。拍摄时,他们很努力地学习和表现,有什么不懂就会问,这和我们出道时是一样的,非常勤奋。当演员不能心急,要慢慢通过时间累积经验。”

  链接

  《择天记》否认鹿晗片酬高达1.2亿

  此前,网络曝光过一份当红男演员片酬和电视剧计划单,其中鹿晗拍摄《择天记》的片酬高达1.2亿元,陈伟霆、霍建华、胡歌、杨洋的片酬均突破5000万元。在日前举行的《择天记》看片会上,出品方柠萌影业执行副总裁陈菲否认此传闻:“我们全组演员加起来的片酬都不到这个数字(1.2亿元),虽然商业信息不好透露,但我可以负责地表示,鹿晗的片酬只是一线演员里的中位数。这样的传闻对我们以及对鹿晗的付出是种侮辱。”

  谈及为何选择鹿晗出任男主角,陈菲表示:“鹿晗是一位零负面的年轻偶像,当初选择鹿晗出演这部戏,双方也是一拍即合,当时的行价也没有现在这么高。”陈菲还透露,《择天记》从去年开机到杀青,全程120天,鹿晗全程在组,每天工作时间超12个小时,只有一次请假记录。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