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姚笛《择天记》开播 魔族公主南客“杀气”十足

2017-04-17 15:41:50  来源:湖南红网
  

姚笛《择天记》开播 魔族公主南客“杀气”十足

  剧照

姚笛《择天记》开播 魔族公主南客“杀气”十足

  剧照

  事实上,姚笛拍摄的古装剧并不多,在《红楼梦》中,她是八面玲珑、思维敏捷的王熙凤;在《蔓蔓青萝》中,她是掩藏才华、聪明机智的李青萝,而此次《择天记》则是她首次挑战不同于以往古装剧中正面、阳光的形象,在剧中饰演一个雷厉风行、性格冷酷的的角色,这不仅与她本身性格有着极大的反差,她而言也是一个全新的角色挑战,更是一次演技的磨练。

  作为古装玄幻题材的电视剧更是不乏精彩纷呈的打斗场面。在已曝光的剧照中,姚笛也多以持剑,或武打的姿态出现。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也是她古装剧中打戏最多的一次。该剧拍摄时正值拍摄地横店高温,身穿多层古装戏服拍摄打戏更是十分辛苦。虽然如此,她也从未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坚持完成每一场打戏,力求做到最好。从小有舞蹈和越剧功底的姚笛在武打戏份中动作干脆利落,再加上暗黑系妆容,尽显邪魅冷酷,动感和杀气十足,让人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