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深扒《大话西游》加长版11分钟:星爷裆部遭殃!

2017-04-17 15:41:23  来源:新蓝网
  

  这11分钟删剪片段到底长什么样子呢?

深扒《大话西游》加长版11分钟:星爷裆部遭殃!

  1、消失22年的孔雀精终于现身了

  1995年《大圣娶亲》上映前夕,预告中一个造型炫酷的孔雀精曾闪亮登场,引人遐想,然而正式上映后竟然消失得无影无踪。22年以来,孔雀精身份作用成迷,引得影迷脑洞大开。此次的加长纪念版中,孔雀精回来了!

  原来,戴着镶钻面具、身穿蓝色滚边丝绸长袍的孔雀精,是孔雀国的一名王子,技能为孔雀翎攻击术,是不折不扣的“高富帅”妖怪。孔雀精在开篇便粉墨登场的,成为了开篇紫霞仙子惊艳亮相这段故事中的一段小插曲——“谁拔出紫青宝剑谁就是紫霞仙子意中人”早已传遍妖界,贪恋其美貌的妖怪争先恐后试图拔剑,孔雀王子也不远万里前来求婚碰运气,最终失望而归。这段情节的出现,更加凸显出后来无意中拔出紫青宝剑的至尊宝,才是紫霞的命中注定。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