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奔跑吧》开播 导演回应为何选择迪丽热巴?

2017-04-16 16:03:15  来源:广州日报
  

  跑男就是“伐木累”

  广州日报:现在的真人秀越来越多,不少是流量偶像担当,作为跑男队长有压力吗?

  邓超:对我来说,跑男已经不是一个真人秀,就是我的家,我形容它真是“伐木累”,所以每次来录制节目我都非常兴奋,像个孩子一样玩游戏,平时在做其他工作或者休息的时候我都会很想念这个家里的人,都希望尽快能回来,我会一直伴随着这个家。虽然家里的成员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变化,但大家的心都是在一起的。这个家能带给观众很多快乐,所以我希望节目有必要永远做下去。

  广州日报:第一期节目鹿晗和迪丽热巴被大家组CP?

  邓超:我等会去观察下,约他们出来看一下。

  广州日报:一边是快乐的真人秀,一边是大银幕上的深沉表演,怎么把握这中间的度?

  邓超:这种精分就是我的专业,我的专业是表演工作者,我在不同载体上完成同一个事情,演舞台剧、拍电影、做真人秀都是我原来的梦想,当然我的能力也不错。这些东西也都改变了我,原来我拒绝用微博,不会去拍真人秀,但是现在我越来越爱,这就是人生的奇妙吧,我没想到工作可以这么丰富多彩,自己的认知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不断成长,因为我不应酬,所以我觉得很快乐。

  广州日报:你有内敛的一面吗?

  邓超:我很内敛,在夜深人静时。

  广州日报:“娘娘”现在能跟上你快乐的节奏吗?

  邓超:媳妇一直是我快乐的源泉。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