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奔跑吧》开播 导演回应为何选择迪丽热巴?

2017-04-16 16:03:15  来源:广州日报
  

  浙江卫视《奔跑吧》前晚在陕西延安举办开播发布会,次日还举行了首期看片会。在台上,接替Angelababy的新成员迪丽热巴受到其他六位哥哥的贴心照顾,获赞“聪明体力好”。新一季节目将在本周五晚回归,能否扛起这个档期综N代振兴的大旗,备受关注。但队长邓超说,录跑男就像回家,自己永远不会有疲倦感,欢笑只会加量。

  队长邓超

  “除了做游戏,更重要的是传递团队快乐的正能量”

  迪丽热巴做游戏很拼

  广州日报:跑男们和迪丽热巴的融入情况如何?

  邓超:热巴的融入速度是很惊人的,她非常聪明,做游戏很拼,体能也很好。热巴看上去非常清瘦,但在一个游戏环节中,我终于知道她有多重,惊呆了,比娘娘重的不是一星半点。

  广州日报:节目做到现在你会感到疲倦吗?

  邓超:当然不会,你担心观众会不会疲惫?如果说节目前三年是刚出生的婴儿,那么现在就开始学会走路、学会跑了,奔跑时就会有很多激情和热情,有内容和大家交流,感觉很快乐。成员之间已经熟悉了,那种默契感很难得,除了做游戏,更重要的是传递团队快乐的正能量,我们的磨合才刚开始,而且快乐是永恒的。

  广州日报:Angelababy什么时候回归?

  邓超:她很快就会回来了,我们一直都有联系,但现在是宝宝最需要她的,就让她和孩子、家人待一起,她最需要趁这个机会享受生活。

  广州日报:做节目最大的成就感来自于哪里?

  邓超:虽然有时候连录24个小时,但更多是分享,观众也会把从节目里得到的快乐分享给我,最近我碰到各个年龄层的人都在问,你们什么时候录,什么时候播,什么时候撕名牌,我们已经等不及了。我也因此有很大的责任感,我仿佛找到了一个和观众沟通的通道,那么多小朋友在看着你,所以你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我就会更专注地做事,为了理想付出行动,更认真努力。

  上次我在上海的一个公园看到几百个人在撕名牌,场面非常壮观。孩子们也可以放下手里的电脑和手机,约朋友一起挥洒汗水,这是非常好的健康的运动。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