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民众游行吁特朗普公布税单 发生冲突15人被捕

2017-04-16 14:3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加州伯克利的示威游行,演变为美国总统特朗普支持者与批评者之间的斗殴,至少15人因此被捕。

  从华盛顿DC到丹佛,全美多个城市数以万计的抗议民众在“纳税日”前夕走上街头,要求特朗普公布税单。这次抗议游行的组织者表示,这次抗议活动在全美共近150个城市举行。

  报道称,加州伯克利的示威游行中,数百人聚集在当地中心公园及其附近,发生冲突。

  警方称,斗殴规模很大,且有示威者投掷爆竹。另外,据警方消息,看到有人使用辣椒喷雾。数人受伤,警方从示威者手中缴获了大量的违禁物品。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