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谈张杰《歌手》的不顺 何炅真情表露不心疼为他骄傲

2017-04-16 11:39:57  来源:新浪娱乐
  

谈张杰《歌手》的不顺 何炅真情表露不心疼为他骄傲

  张杰决赛

  4月15日,湖南卫视《歌手》决赛在长沙举行。张杰作为“逆战歌手”一路冲进总决赛,然而无论从第一场比赛时一段被网友戏称为“尬RAP”的表现,还是之后一些既有突破但亦有争议的演唱方式,都让他这一路走得并不平顺。今晚总决赛一开始,既是决赛主持人又是张杰好友的何炅直言:“作为朋友,我其实并不心疼张杰,而是为他骄傲。”

  对于张杰在本届《歌手》的表现,何炅在决赛现场真情表示:“我知道,张杰这次参加《歌手》,其实像是端着一个盛满水的水杯在钢丝上奔跑,作为朋友,我不心疼他,而是为他骄傲。因为在钢丝上奔跑这个挑战是他自己选的,水也是他自己盛的。当看到这次这么有突破的张杰,我心里很为他高兴。”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