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薛之谦怒怼黄牛党 不想让歌迷承受太高票价哪怕场子空

2017-04-16 11:39:57  来源:广州日报
  

薛之谦怒怼黄牛党 不想让歌迷承受太高票价哪怕场子空

  薛之谦

  当众谦友还沉浸在老薛的《动物世界》中无法自拔,4月11日零点,薛之谦又迎来他的第三个“宝宝”——全新单曲《暧昧》,在酷狗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强势首发了!早在新歌发布之前,老薛就曾信誓旦旦地说:“第三首歌就是我的子弹,就是声音可以杀敌于无形之中,主打主打”!

  如果说,《高尚》描写的是大众的“价值观”,《动物世界》映衬的是“感情观”,那《暧昧》,则更多是一种对现代感情现状的描述。这首典型的薛式情歌,词曲均由薛之谦本人包揽,温柔细腻的曲风下,再一次金句频出。

  不过瘾的谦友们,还可以静候下薛之谦的第四首单曲,也将于近期首发酷狗音乐。让我们听歌,写段子,跟老薛一起“对字当歌”。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