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快男天津晋级赛开启 200“挑食少女”做“评委”

2017-04-16 11:3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快男天津晋级赛开启 200“挑食少女”做“评委”

  知名音乐人包小松和人气偶像宁桓宇坐镇比赛。 张道正 摄

  中新网天津4月16日电 (记者 张道正)4月15日,“2017快乐男声”天津唱区“50进15+x”晋级赛开启,知名音乐人包小松现场为各位选手提供专业性建议,200位少女做“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投票,而挑食少女团团长则由人气偶像宁桓宇担任。

  本次比赛和以往相比采取了全新的赛制,50位选手分成5组,每组演唱结束后由挑食少女团进行投票,每组得票率排名前3的选手直接晋级,剩下的选手则全部待定;第二轮,从待定的选手中,挑选出5人进行表演,挑食团长和音乐人将从中选出最终晋级的选手。

快男天津晋级赛开启 200“挑食少女”做“评委”

  200挑食少女做“评委”。 张道正 摄

  当天的晋级赛请到了知名音乐人包小松为各位选手提供专业性建议。他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今年的“快乐男声”令人惊喜,很多选手的包装都很有明星范,这是以前不能想象的。但选手想走上更大的舞台从事演艺事业,除了需要高颜值和好歌艺以外,一定要调整好心态。

  快男出身的宁桓宇现已经以歌手的身份在歌坛占有一席之地,时隔四年,他以全然不同的身份回归“2017快乐男声”。担任今年快男主题曲《随我》的创作的同时,他还拥有“快男挑食团长”以及“特搜队长”双重身份。在之前的“百人特搜”活动中,他为快男挑选出一些会唱歌又有个人魅力的特色选手。

快男天津晋级赛开启 200“挑食少女”做“评委”

  一位长发男选手引入瞩目。 张道正 摄

  在今天的比赛中,宁桓宇行使作为“挑食团长”的权利,挑选出最能代表“快男”的优质偶像。他也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诫选手:“重要的是摆正态度,不要以为自己有粉丝团就比别的选手有优越感,重要的是在比赛中的发挥。”(完)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