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蜀山战纪2》横店杀青 众主演期待启航新西兰

2017-04-15 15:49:09  来源:新华网
  

《蜀山战纪2》横店杀青 众主演期待启航新西兰

  历时近半年的拍摄,青春热血仙侠大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于昨日(4月13日)正式宣告横店阶段的拍摄杀青,主演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在横店片场奋战至最后一刻。横店杀青后,剧组将在本月底前往新西兰进行为期1个月的海外拍摄。兼任出品人的吴奇隆表示,在新西兰除了展现美妙的风景外,还有更多大家意想不到的秘密武器有待慢慢揭晓。

  《蜀山战纪2》横店杀青

  众主演难掩离别愁绪

  4月初,刘一曈、聂子皓、刘思彤等主要演员纷纷先后杀青,吴奇隆、雨婷儿和陈哲远,成为最后一批奋战在横店片场的演员。杀青当天,片方通过直播展现了剧组的杀青戏拍摄,一遍又一遍的走位,对台词,特别是吴奇隆一次次扛起在剧中扮演自己儿子的小演员,也让网友们认识到拍摄的辛苦。随着黄伟杰导演的一声“cut”,拍摄近半年的《蜀山战纪2》在横店的戏份宣告全部杀青。杀青后,演职人员们聚在一起拍摄大合影,现场气氛热烈温馨。吴奇隆更成为固定背景板,被一波波涌上来的工作人员争相合照,而作为出品人的他也大方表示杀青后要请客吃饭犒劳辛苦的工作人员。

  从实景搭建,演员培训等前期筹备工作开始算,《蜀山战纪2》剧组在横店拍摄了近半年。所有戏都杀青后,两位年轻的主演也十分不舍。雨婷儿表示,自己的心情是激动中带着不舍:“从一开始陌生到熟悉,再到现在的合作默契,我们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因为我年纪是最小的,所以所有人都很照顾我,想到杀青后会和一些哥哥姐姐们分别,内心还是很难过的。”而陈哲远则表示,虽然知道接下来还会有新西兰拍摄,但听到“横店杀青”的那一刻内心还是有些百感交集:“因为我是第一次拍摄古装戏,所以也是第一次来到横店,一切都是陌生又好奇。大家真的帮了我很多,帮我去适应。开机的场景仿佛还在昨天,没想到这么快就杀青了。谢谢剧组让我的第一部古装戏就有这么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