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处女座很撩人!陈柏霖亮相《花少3》展超强男友力

2017-04-15 15:01:33  来源: 国际在线
  

处女座很撩人!陈柏霖亮相《花少3》展超强男友力

  万众期待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将于4月23日与大家见面。从先前曝光的先导片来看,本季《花儿与少年》热情洋溢、青春无敌,充满冒险与未知,精彩纷呈。在8位“花少团”的成员中,全新亮相的“文艺男神”陈柏霖无疑是一大惊喜,网友对于他的加盟期待满满。素有“暖男”之称的陈柏霖在《花少3》中表现亮眼,尽显超强“男友力”。

  先导片中,陈柏霖跟随“花少团”一起游历南半球的种种场景让人印象深刻。在沙丘上,他带领大家兴奋前行,并高呼为娜扎加油:“鼓励,娜扎”;在星空下,他与小妹赖雨濛心灵对话,启迪做自己才能收获更多快乐;在大海上,更是在游戏中接受惩罚,被推倒入水,游上岸展示荷尔蒙爆棚的好身材。如此多面性的陈柏霖正在通过《花少3》精彩释放。

  据导演组介绍,陈柏霖在节目中尽展超强“男友力”,被“花儿”们频频夸赞“贴心”、“细致”、“成熟”,收获好感颇多。身为一名处女座,细节控的陈柏霖把每个人的喜好、特点、注意事项都一一记录下来,认真负责的态度也让伙伴们感到靠谱暖心。此外,陈柏霖勇于冒险、不惧挑战的精神也同样在《花少3》中一览无遗,机场出发时频频向镜头比V,展示自信强大笑容。征途开启,全力以赴,还因此了收获了一枚花少团中的“迷弟”,让人期待。

  确认加盟后,有网友表示“希望看到不一样的大仁哥”,也有网友好奇“龟毛的处女座陈柏霖会在旅行中发生怎样的事情呢”,网友热议不断,网络热度居高不下。因陈柏霖和杨祐宁曾在电影《再见,在也不见》中有过合作,影迷们也对两人在节目里的再次合体充满期待。在第一集的节目中,陈柏霖和杨祐宁两人表现出十足的默契,互相调侃火花不断。两位多年老友将在《花少3》中擦出怎样的火花,观众翘首企盼。

  跟随陈柏霖的脚步,走过三大洲,穿越草原、荒漠、沙丘、森林、海洋,探寻未知的世界。他将怎样实力展现精彩的表现?在旅途中“花少团”又将发生怎样精彩的故事?4月23日晚22点,陈柏霖在《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为你开启精彩。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