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揭赵本山十大美女徒弟:黄圣依美艳关婷娜最性感

2017-04-14 15:31:03  来源:东北新闻网
  

揭赵本山十大美女徒弟:黄圣依美艳关婷娜最性感

  黄圣依

  随着本山传媒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二人转艺人及年青的演员投靠到赵本山的门下。在他们当在既有在东北成名已久的转星,也有崭露头角的新星,个个身怀绝技出手不凡。下面我们一起盘点赵本山的美女徒弟。

  2012年10月7日,黄圣依登上刘老根大舞台,与宋小宝合作表演了一段二人转,并被赵本山收为徒弟。现场黄圣依态度诚恳深情一跪,正式进入赵家班。赵本山连忙扶起黄圣依,大赞黄圣依唱、跳、斗、舞样样出彩。黄圣依拜师赵本山其实早有端倪,黄圣依于出道后不久便结识了赵本山,还曾与赵本山女儿妞妞一起同台演出过,另外,黄圣依还与赵本山频频合作,两人更曾多次一起出席活动。黄圣依和赵本山还有许多合影。黄圣依称拜师并非心血来潮。

揭赵本山十大美女徒弟:黄圣依美艳关婷娜最性感

  陈美心

  2012年2月,网络上惊现一则消息,称赵本山首次破例收了位外籍女弟子,来自新加坡的模特儿陈美心。陈美心在2006年从新加坡一个选美比赛脱颖而出,获得冠军。赵本山此次收徒也颇为低调,大年初五时便已经收下了这个外籍女弟子。2007年,陈美心推出单曲《瞬间》,成功打响她在歌唱事业上的第一炮,成为新加坡家喻户晓的艺人。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时,陈美心成为第一时间参与赈灾工作的新加坡艺人。当时她参与了很多演出,和赵本山也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陈美心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了与赵本山相识的过程,“记得有一次晚会,我在后台初次见到赵老师时,感觉他非常严肃,没想到两人却聊得非常投缘,还与赵老师合照。之后他问我有没有演过戏,会武术和跳舞吗?我告诉他曾参与新加坡连续剧《女婿当家》的演出,也曾学过武术和舞蹈。”赵本山思量之后,便请助理记下陈美心的联络方式。一个星期后,陈美心的经纪人便接到了赵本山邀约的电话。据悉,踏入演艺圈并不是陈美心一个简单的决定,她自小就喜欢“演戏”,因此成为一个全能艺人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


揭赵本山十大美女徒弟:黄圣依美艳关婷娜最性感

  孟真

  2011年2月11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赵本山和曾经出演过马大帅中小翠一角的孟真有染,两个人育有一子,赵本山为其买了100万的保险。”针对此事,孟真称绝无此事,她将诉诸法律。爆料者称,孟真和赵本山已经育有一子,赵本山为奖励其生子,为其买了一百万的高额保险。孟真是一个普通的女孩,一口浓重的东北口音,因饰演《马大帅》中的小翠而被观众所熟知,但大家也仅仅记住了小翠,一个长相清纯、表情木讷,念台词平淡如水的姑娘,很少有人能叫出赵本山这个女弟子的本名孟真。《马大帅》一再拍续集,小翠也从一个15岁的少女长成了一个大姑娘,孟真很漂亮,但是不红,她平淡如水的演技让她很难在影视圈中大展拳脚。尽管孟真的演技并不被看好,但赵本山对孟真的欣赏丝毫没有减少,他认为孟真的平淡表演是本色出演,纵观赵本山的小品和剧作,年轻女孩也只需扮演花瓶角色即可,不必太过出彩,美女扮丑绝对不是赵本山的菜。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