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跨界歌王》明晚播 "淡定姐"姚晨对战"慌张哥"陈建斌

2017-04-14 14:25:01  来源:新快报
  

《跨界歌王》明晚播 "淡定姐"姚晨对战"慌张哥"陈建斌

  《跨界歌王》明晚播

  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跨界歌王》将于明晚在北京卫视播出,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任嘉伦、梁译木六位首发歌手加盟。

  节目首创明星合唱对抗模式。每期六位跨界歌手须两两PK,以此争夺荣耀大秀的机会。姚晨VS陈建斌、江珊VS苗圃、任嘉伦VS梁译木。在观众的认知里,陈建斌作为演艺界闯荡多年的老戏骨,面对比赛,心态本应是最平稳镇静的,而在与姚晨的PK对抗中,他不仅紧张到早早提起话筒,险些抢拍,心率更是一度飙升至140。相较于心率仅为55的“淡定姐”姚晨来说,陈建斌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慌张哥”,二人在心率方面惊人的反差令人纷纷直呼难以置信。此外,“全能偶像”任嘉伦与“国产小哥哥”梁译木的PK也颇具看点。作为娱乐圈当红的优质偶像,他们二人的同台对抗更像是一场颜值与实力的“厮杀比拼”。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