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 觉得有人有组织地分裂快乐家族

2017-04-12 11:19:47  来源:东北新闻网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 觉得有人有组织地分裂快乐家族

  谢娜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网综《拜托了冰箱3》即将于4月12日回归,日前曝光的节目片段中,首期嘉宾谢娜特别回应了打压吴昕的传言。节目中,“冰箱家族”提到谢娜曾发微博回应和吴昕不和的传闻,谢娜解释说:“之前都是不回应的,那次是我觉得有人有组织地分裂快乐家族……假装截一些图,编故事,其实你真的要去截图,你还可以说我打压何老师,打压维嘉,打压海涛。”事情的起因要说回去年10月,当时吴昕发微博:“若要道别,必先珍重。”一句话引发无限猜想。一直有谢娜打压吴昕的传言,网友猜测难道吴昕受不了,要离开《快乐大本营》了?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