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领导赴永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04-12 07:40: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昨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赴永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嵩口镇大喜村,察看绕村步栈道,了解大喜村、嵩口镇融入永泰全域旅游进展情况。在清凉镇岭下店村,市领导查看了建设项目,并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期间,市领导还向大喜村和岭下店村的“农家书屋”捐赠了书籍。

  座谈会上,吴深生指出,脱贫攻坚是今年我市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包括驻村干部在内的村“两委”要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帮扶贫困户,确保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要切实让党建工作融入扶贫、服务扶贫、推动扶贫,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

  吴深生要求,要大胆解放思想,进一步加强永泰全域旅游规划,善于将脱贫攻坚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结合起来。同时要巧借外力,进一步整合各类扶贫项目、建设资金,努力实现扶贫资源使用效益最大化,将永泰县的乡村建设得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