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冰球世锦赛:中国队获得四连胜提前一轮升组

2017-04-10 09:48:0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9日电 2017年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B组9日在新西兰展开了第四轮的争夺,此前三战连捷的中国队7:2战胜土耳其,在获得四连胜的同时也提前一轮升入乙级A组。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开场仅10分钟便取得2:0的领先,尽管在第一节结束前土耳其扳回一球,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连入4球将比分扩大为6:1。土耳其在第54分钟打入本场比赛的第二球,但仅过了不到2分钟中国队再次破门,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7:2。

  国际冰联男子冰球世锦赛是国际冰联主办的国际顶级赛事,共分为最高组、甲级、乙级、丙级等级别,其中甲、乙级又分为A、B组。本次乙级B组比赛实行单循环制,积分最高的队伍将升至乙级A组,处在乙级B组的中国队取得四连胜,提前获得升组资格。10日,中国队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墨西哥队。

  与此同时,在波兰进行的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B组的比赛中,在前一天战胜哈萨克斯坦取得开门红的中国队未能延续胜利的脚步,2:3惜败拉脱维亚,她们将在11日的比赛中迎战斯洛伐克。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