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乒乓球亚锦赛在无锡开赛 中国台北挺进四强

2017-04-10 08:46:0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无锡4月9日电(记者王恒志 张寒)2017亚洲乒乓球锦标赛9日在江苏无锡开赛,中国台北队和韩国队杀进男团四强,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晋级女团四强,中国队和日本队首日均未出战。

  亚锦赛共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七个项目,率先展开的是男女团体比赛较量,中国男女队和日本男女队分别作为上届冠亚军镇守上下半区,他们的对手将通过9-10日的小组赛决出,中国队将在10日晚亮相“首秀”。

  根据赛程,男女团体的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9日率先开打,中国台北男队和新加坡男队鏖战五局,尽管高宁为新加坡队拿下2分,他们还是以2:3落败无缘四强。韩国队则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3:2击败中国香港队晋级四强。

  女团方面,韩国队和朝鲜队在下半区遭遇,虽然最终大比分是韩国队3:0获胜,但她们赢得并不轻松,梁夏银面对里约奥运会季军得主金宋依,苦战约1个小时才以3:1胜出,第二个出战的徐孝元也是3:2险胜。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香港队3:0击败泰国队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