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火车碰撞事故28人接受医治包括儿童 5人留院治疗

2017-04-09 16:5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俄媒报道,莫斯科卫生部门消息人士表示,莫斯科西部火车与电气列车碰撞事故的受伤人员中,7人已经出院、5人留院治疗,或共有28人在事故中接受了医疗救治。

俄火车碰撞事故28人接受医治包括儿童 5人留院治疗

  俄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9日对媒体说,在这起火车相撞事故中多人住院治疗。俄紧急情况部已派出200多人实施救援。

  全俄灾害医学中心新闻发言人伊戈尔·拉德琴科早前表示,莫斯科医生为28名在莫斯科西部电车与客运火车碰撞事故中受伤的人员提供了帮助。

  在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弗拉基米尔·普奇科夫召开的政府紧急情况委员会工作组会议上称,“28人寻求帮助,其中5名儿童”。

俄火车碰撞事故28人接受医治包括儿童 5人留院治疗

  当地时间4月8日深夜,一列往返于“莫斯科—乌索瓦”的城际列车与一列开往白俄罗斯的火车在莫斯科西部发生相撞。图为俄紧急情况部人员在事发现场进行调查、救援工作。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此前,俄塔社称,事故造成50人受伤。

  据俄罗斯铁路公司的消息,当地时间4月8日22点16分,菲利-昆采沃铁路段,郊区通勤列车的司机为避免撞到行人采取紧急制动。据报道,由于意外情况破坏了电气火车的制动系统,结果导致机车向相反的方向行驶,随后与停在菲利-昆采沃铁路段上,由莫斯科开往布雷斯特的客运火车碰撞。

  目前,据报道,事故路段已恢复运行。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