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美外长通电话 俄称美打击叙只会对极端分子有利

2017-04-09 11:2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俄媒9日报道,俄外交部消息称,俄外长拉夫罗夫在同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举行电话会谈时强调,美国对叙利亚空军基地的打击只会有利于极端分子。

  据此前报道,蒂勒森原定在莫斯科与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会面,讨论乌克兰、反恐以及双边关系等问题。

俄美外长通电话 俄称美打击叙只会对极端分子有利

  资料图: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发表讲话。

  代理美国务院发言人马克•特纳在一份声明中说:“此行的部分目的是与俄罗斯高级官员保持直接沟通,并确保清晰地表明美国的看法,包括下一步该如何执行《明斯克协议》。”

  俄罗斯外交部确认了这次访问行程,称将以特朗普政府内最高级别外交官的待遇,接待蒂勒森。

  另据新华网报道,就美国打击叙利亚空军基地的问题,拉夫罗夫此前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出席独联体国家外长理事会会议时表示,美国此次行动使人想起2003年美国及其盟国在不掌握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充分物证下,未经联合国授权即对伊拉克发动入侵。

俄美外长通电话 俄称美打击叙只会对极端分子有利

  美国国防部公布的叙利亚霍姆斯Shayrat空军基地的卫星图像。

  现在,一些国家又开始利用一些所谓战地照片、非政府组织的口述和一些摆拍镜头来挑唆反对叙政府的行动。

  拉夫罗夫说,伊德利卜省发生化武事件的地区由恐怖组织“支持阵线”控制,该组织有生产化学毒剂炸弹的工厂,打击叙政府军的行为只会有利于“支持阵线”等恐怖组织,破坏有关叙利亚问题的和谈,并继续损害本已受到破坏的俄美关系。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