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迪丽热巴告别跑男网友表示不舍 传baby即将回归

2017-04-08 16:20:57  来源:中国网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因为baby怀孕的原因,暂时退出了节目的录制,作为代替其录制的迪丽热巴自传出加入《奔跑吧兄弟》后就一直传出被排挤的新闻,近日,有网友爆料迪丽热巴即将退位,因为baby已经要回归了,消息一出,迪丽热巴粉丝纷纷表示不舍,还有人怒斥节目组的做法太过分,那么baby什么时候会回归节目呢?

迪丽热巴告别跑男网友表示不舍 传baby即将回归

  随着第五季《奔跑吧》马上要和观众见面了,相关的话题度讨论度又热了起来。这里面话题最多的应该就是迪丽热巴跟Angelababy,本来两个没有任何交集的人却因为《奔跑吧》这档综艺节目的录制而被一众网友们联系到一起。

迪丽热巴告别跑男网友表示不舍 传baby即将回归

  自Angelababy因为生孩子暂别跑男,由迪丽热巴暂时替代后,有关两人之间的“恩怨纠葛”就不断有,甚至两家粉丝为了方位之争撕的不亦乐乎,其实大家都知道,胖迪只是暂代baby上跑男,等baby养好了身体,自然就会回归。甚至有不少小道消息早就透露出baby第8期就会回归。而且从她的微博中看,她对回归可是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