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甲-苏神传射梅西复出双响 巴萨以3-0大胜塞维

2017-04-06 09:00:11  来源:凤凰体育
  

西甲-苏神传射梅西复出双响 巴萨以3-0大胜塞维

  巴萨大胜对手

  北京时间4月6日01:30,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0轮迎来焦点战,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上半场,复出的梅西助攻苏亚雷斯首开纪录,随后自己上演独中两元,巴萨3-0领先。下半场,两队均未能改写比分。补时阶段,比托洛放倒内马尔领到黄牌,因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主场3-0完胜塞维利亚,暂时冲到联赛榜首位置。但稍后由于皇马客场4-2大胜莱加内斯,重新夺回领先优势,返回西甲榜首。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45次,巴萨以78胜31平36负占据优势。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时,巴萨战绩为55胜11平6负。巴萨上次输给塞维利亚,发生在上赛季第7轮中,当时巴萨客场1-2不敌对手。巴萨上次主场输给塞维利亚,发生在2002/03赛季第14轮,当时巴萨在诺坎普0-3惨败。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巴萨客场2-1逆转战胜塞维利亚。

  比赛开始,塞维利亚率先开球。第4分钟,巴萨在禁区前打出精彩配合,苏亚雷斯接伊涅斯塔分球后横传,梅西起脚远射集中横梁弹出,塞维利亚逃过一劫。第8分钟,梅西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中路,苏亚雷斯在禁区里被放倒,但主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第15分钟,皮克防守中对华金-科雷亚领到黄牌,下一轮对阵马拉加将因累计黄牌停赛。

  第16分钟,塞维利亚掷出边线球,伊波拉将球往后一做,恩宗齐单刀杀入禁区射门稍稍偏出。第18分钟,伊涅斯塔将球传入禁区,拉基蒂奇头球攻门顶高了。第23分钟,罗贝托右路下底传中,后点包抄的苏亚雷斯没有碰到皮球。

  第25分钟,梅西在前场右路断球之后一路杀到了禁区里,面对多人防守将球分到中路,苏亚雷斯小禁区前顺势倒钩射门,1-0,巴萨取得领先。

  第28分钟,前场巴萨4打3的机会,拉基蒂奇斜传给到左侧的内马尔,内马尔横敲给到右侧的苏亚雷斯,后者再横敲中路,梅西跟上右脚将球打进,2-0,巴萨扩大领先。

  第34分钟,内马尔开出左路角球到禁区,帕雷哈在前点头球解围,梅西插上得球起脚抽射,球进了,3-0,巴萨继续扩大领先。

  第38分钟,伊波拉放倒内马尔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伊涅斯塔送出直塞,内马尔杀入禁区左侧选择横敲,梅西接应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45分钟,内马尔和梅西在前场打出配合,后者在外围起脚远射碰到后卫出了底线。

  上半场结束,巴萨在主场3-0暂时领先塞维利亚。

  易边再战,巴萨开出皮球。第46分钟,塞维利亚率先换人,克拉内维特和萨拉维亚分别替下梅尔卡多和纳斯里。第50分钟,梅西和内马尔再度在前场打出配合,前者推射偏出底线。第51分钟,里科后场出球被抢断,苏亚雷斯将球一做,梅西起脚吊门被里科回防摘下。

  第57分钟,比托洛绊倒内马尔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马里亚诺右路下底传中,萨拉维亚包抄抽射被特尔施特根挡出。第64分钟,巴萨中路送出挑传,苏亚雷斯禁区前背身得球,随后送出脚后跟传球,皮球碰到埃斯库德罗手上,裁判没有吹罚点球。随后,塞维利亚的进攻机会,萨拉维亚门前左侧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

  第65分钟,巴萨撤下苏亚雷斯,换上帕科。第71分钟,布斯克茨放倒比托洛被黄牌警告。第75分钟,塞维利亚最后一次换人,约维蒂奇登场替下伊波拉。第77分钟,巴萨撤下吃到黄牌的皮克,换上迪涅。第78分钟,伊涅斯塔在前场送出精准直塞,帕科禁区里中路抽射被里科挡出,拉基蒂奇补射高出横梁。

  第79分钟,巴萨最后一次换人,小将阿莱尼亚替下拉基蒂奇。第80分钟,迪涅回传球出现失误,约维蒂奇禁区前起脚远射稍稍偏出。第81分钟,克拉内维特在中路抱住了伊涅斯塔,主裁判并没有出示黄牌。第83分钟,恩宗齐在拼抢中倒地,布斯克茨则被埃斯库德罗放倒,主裁判都没有吹罚。

  第84分钟,阿莱尼亚放倒恩宗齐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科雷亚带球行进中肘击布斯克茨,主裁判对前者出示黄牌。补时阶段,比托洛放倒内马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随后,内马尔外围远射被里科扑奋力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主场3-0完胜塞维利亚。

  两队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23-乌姆蒂蒂、3-皮克(第77分钟,迪涅)、14-马斯切拉诺、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4-拉基蒂奇(第79分钟,阿莱尼亚)、10-梅西、11-内马尔、20-罗贝托、9-苏亚雷斯(第65分钟,帕科)

  塞维利亚:1-塞尔吉奥-里科、18-埃斯库德罗、5-朗格莱、21-帕雷哈、24-梅尔卡多(第46分钟,克拉内维特)、3-马里亚诺、20-比托洛、15-恩宗齐、8-伊波拉(第75分钟,约维蒂奇)、10-纳斯里(第46分钟,萨拉维亚)、11-华金-科雷亚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