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莫拉塔梅开二度球J罗破门 皇马4-2大胜豪取5连胜

2017-04-06 09:00:11  来源:凤凰体育
  

莫拉塔梅开二度球J罗破门 皇马4-2大胜豪取5连胜

  J罗此役为皇马首开纪录

  北京时间4月6日03:30,2016/17赛季西甲第30轮,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客场迎战升班马莱加内斯。上半场,J罗率先破门,莫拉塔梅开二度,皇马3-0领先,但随后主队连扳两球追近比分;下半场,莫拉塔导致曼托瓦尼自摆乌龙。最终皇马客场4-2大胜莱加内斯,获得联赛5连胜,他们领先巴萨的积分优势也维持在5分。

  由于本赛季是莱加内斯第一次参加西甲联赛,因此联赛首回合交手则是皇马和莱加内斯的西甲首次碰面,当时皇马在伯纳乌轻松3-0完胜升班马,贝尔梅开二度,莫拉塔打进一球。

莫拉塔梅开二度球J罗破门 皇马4-2大胜豪取5连胜

  开场后皇马就发动猛攻。莫拉塔突入禁区左侧斜射远角偏出。第10分钟,莱加内斯前场抢断,卢西亚诺远射偏出。第14分钟,阿森西奥左路连续过人后妙传,禁区中央J罗跟进轻松推射空门得手,0-1,皇马取得领先。

莫拉塔梅开二度球J罗破门 皇马4-2大胜豪取5连胜

  第16分钟,达尼洛的一脚远射打中立柱。第17分钟,J罗开出角球,前点纳乔摆渡,后点莫拉塔头球接力破门,0-2,皇马扩大优势。第22分钟,科瓦契奇直塞,莫拉塔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再下一城,0-3。

莫拉塔梅开二度球J罗破门 皇马4-2大胜豪取5连胜

  第31分钟,里科禁区内左侧倒三角横敲中路,加布里埃尔倒地铲射入网扳回一球,1-3。第34分钟,莱加内斯角球机会,蒂莫尔前点摆渡,卢西亚诺门前垫射破门,2-3,皇马3分钟内连丢两球。第38分钟,巴斯克斯禁区左侧的一脚射门被扑出,随后达尼洛得到一次单刀机会,但他的打门绵软无力被门将没收。

  易边再战,第48分钟,J罗开出任意球,莫拉塔头球攻门顶在曼托瓦尼的手上折射入网,进球被算作了曼托瓦尼的乌龙球。第52分钟,科瓦契奇的吊射被门将没收。

莫拉塔梅开二度球J罗破门 皇马4-2大胜豪取5连胜

  第57分钟,鲁文-佩雷斯的任意球攻门高出。第62分钟,巴斯克斯右路插上一脚劲射被门将没收。第72分钟,伊斯科出场换下J罗。第77分钟,莫拉塔也被马里亚诺换下。皇马再换人,莫德里奇换下科瓦契奇。第84分钟,阿森西奥一脚传中从门前滑过,皇马两名球员包抄都慢了一步。比赛最后阶段双方互有攻守,最终皇马客场4-2大胜对手。

  两队出场阵容:

  莱加内斯:13-埃雷林;3-巴斯汀扎,5-曼拖瓦尼,22-希奥瓦斯,2-蒂托(53’ 16-加西亚),15-里科;21-佩雷斯,24-蒂摩尔,8-加布里埃尔(63’ 10-布埃诺),11-齐曼诺夫斯基(83’ 7-马基斯);20-卢西亚诺。

  皇马:纳瓦斯/达尼洛,拉莫斯,纳乔,马塞洛/卡塞米罗,科瓦契奇(81’莫德里奇),J罗(72’伊斯科)/巴斯克斯,阿森西奥,莫拉塔(78’马里亚诺)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