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名运动员因重新检测未过关被剥夺奥运奖牌资格

2017-04-06 09:00:1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4月5日电 国际奥委会5日宣布,包括北京奥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120公斤级金牌得主、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塔伊马佐夫在内,共有三名运动员因在留存样品重新检测中未过关,而被取消他们在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上获得的奖牌。

  除塔伊马佐夫之外,另外两位被剥夺奥运奖牌的运动员分别是:北京奥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银牌得主、乌克兰选手费多里申,伦敦奥运会女子63公斤级举重亚军、俄罗斯选手思鲁卡耶娃。

  从2014年索契冬奥会开始,运动员兴奋剂检测样品保存时间被延长至10年。2015年新版《世界反兴奋剂条例》正式将10年条款纳入规程。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