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谢娜赵丽颖欢聚蘑菇屋 语言动作神相似逗乐何炅

2017-04-05 16:24:22  来源:新华网
  

谢娜赵丽颖欢聚蘑菇屋 语言动作神相似逗乐何炅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新一期节目将于本周日22:00继续精彩播出,本期节目中,姐妹花谢娜和赵丽颖将一同做客蘑菇屋,两位在相约两个月之后终于可以欢聚聊天;然而她们再次不约而同地撞衫,同样是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裤,默契程度惹人羡慕;谢娜和赵丽颖还一起喝咖啡享受午后的静谧时光,连动作神态都神同步,让看在眼里的何炅都不敢相信……

  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再穿姐妹衫

  谢娜赵丽颖相约两月终见面

  新一期节目中,曾被网友们调侃是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的谢娜和赵丽颖再次出现了好闺蜜之间的默契,两位同样穿着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裤来到蘑菇屋。谢娜对此更笑称是“另外一种形式的撞衫”,惹得何炅都忍不住哈哈大笑:“我口水都要笑出来了。”随后俩人相视而笑,竟同时说出同样的话:“自己在各自的领域里努力很久,完了水平还是一样的。”话音未落,谢娜和赵丽颖便笑到前仰后合,这彼此之间的心灵感应连她们自己都不敢相信了。

  作为好闺蜜的谢娜和赵丽颖曾经有着多次合作,也因此积累了深厚友谊。俩人私下也时常联系,相约一起唱歌聊天。不过,由于工作繁忙,能约到一起的时间非常有限,谢娜在节目中坦言:“我和丽颖约了两个月了,终于在这里见上面。”赵丽颖此前也十分关心到底什么时候才有时间见面。虽说是闺蜜,但谢娜和赵丽颖私下却以大哥和二弟相称,可见两位的关系有多密切。

  姐妹花笑喝咖啡神同步

  同被小H“嫌弃”哭笑不得

  终于有时间相聚在一起的谢娜和赵丽颖决定要在蘑菇屋好好地休息,享受一段静谧时光。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位主人也是热情招待,为她们准备美食与咖啡。没想到的是两位姐妹花连喝咖啡的站姿、喝喷时的动作都几乎一样,何炅还笑称:“这一对姐妹花,你们俩喝喷都是神同步。能感觉得到你们俩是真的好朋友。”

  好朋友也有着同样的“命运”,在本期节目中,小H竟然每次都躲闪谢娜和赵丽颖,唯独偏爱白百何。谢娜还为此“哭诉”:“为什么我每次抱它它就跑?”而赵丽颖更是“遭受”小H一见她便躲的命运,同样被小H“嫌弃”的两位姐妹花对此也是哭笑不得。不过接下来她们一起努力“示爱”小H,不知道将会发生哪些搞笑趣事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日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