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娱乐圈明星意外死亡全记录 柯受良许玮伦张国荣

2017-04-01 15:32:59  来源:网易娱乐
  

  生命是宝贵的,然而又是极其脆弱的。我们可以预知生,却无法预知死亡。也许,多贪二两,打个瞌睡,没有照顾好自己,或者一个小意外,就会付出生命的代价。在娱乐圈,这种事情太多太多。明星奢侈、富丽堂皇的背后,也隐藏着像玻璃一样易碎的,与你我这些普通人一样脆弱的生命,谁,也无法超越。

  意外死亡,对活着的人来讲,是痛苦是震撼。我们这些活着的人,悲痛怀念之余要且记:珍爱生命,做好自我保护,保护好自身,保护好家人,保护好亲朋至爱,保护好你所遇见的每一个生命。

  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珍贵的,要懂得珍惜。

  让我们把镜头拉近,先从最近凋零的一朵鲜花,慢慢记起。

娱乐圈明星意外死亡全记录 柯受良许玮伦张国荣

  许玮伦,28岁,台湾女艺人。死因:车祸。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年仅28岁的偶像艺人许玮伦在经过2天昏迷后,于1月28日19点37分宣布不治。她所入住的澄清医院表示,当天17点09分,许玮伦的情况急转直下,心跳骤然停止。院方通过心外按摩等方式进行急救,经过2个半小时,最终还是宣告不治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