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换届选举期间发放误工补贴 湖南邵阳2人被处分

2017-04-01 15:32:0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沙4月1日电(记者 谢樱)湖南省邵阳市纪委1日公开通报了2个村因换届期间发放误工补贴被严肃查处的典型问题。

  3月16日,邵阳市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办事处江北农场社区,为严明换届纪律和征求党员对换届选举的意见,组织社区的党员进行谈话。其间有党员提出要发误工补贴。社区主任罗向勇同意给每名党员发放100元误工补贴。此后在得到街道办事处明确答复不能发补贴后,停止发放补贴,并将之前发放的钱全部收回。经查,该社区组织党员谈话发放误工费违反了换届纪律相关规定,社区主任罗向勇对此负有重要领导责任,鉴于所发款项已收回,区纪委责成罗向勇作书面检讨,并对江北农场社区违纪问题予以通报批评。

  3月25日,新滩镇街道办事处刘黑社区召开社区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刘黑社区按以往党员、群众代表大会的惯例,会上给与会党员、群众代表60余人每人发放50元误工费。经查,该社区召开社区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发放误工费违反了换届纪律相关规定。刘黑社区支部书记刘福喜对此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区纪委责成将发放的款项立即收回,刘福喜作书面检讨,并对刘黑社区违纪问题予以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