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影版“三生三世”定档 刘亦菲版白浅挑染了白头发

2017-03-31 10:00:54  来源:广州日报
  

电影版“三生三世”定档 刘亦菲版白浅挑染了白头发

  刘亦菲(左)和杨洋

  杨洋、刘亦菲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昨日下午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21日暑期档上映。现场,“夜华”杨洋与“白浅”刘亦菲亲密互动,两人抱着扮演“小团子”的小演员玩亲亲,十分有爱。谈到自己在影片中的造型,杨洋透露,“夜华”有丸子头、有马尾,还有披发,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造型,而刘亦菲则笑说,她给造型师出过馊主意,要给白浅一头白发,“造型真的挺纠结的,我曾经出过馊主意,问造型师,你们没考虑过白浅做白头发吗?后来中和了一下,给我挑染了。我想颠覆一下大家的固有想象,不过挺对不起杨洋的,换妆的时候总要辛苦他等我。”

  发布会上,导演赵小丁、监制张一白携刘亦菲、杨洋、严屹宽、李纯等主演齐齐亮相。刘亦菲、杨洋两人现场大撒狗粮,高颜值CP吸睛十足。谈及对彼此的印象,刘亦菲笑说:“夜华对比白浅就是一孩子,拖家带口很凄凉”,现场她还即兴改了台词“调戏”杨洋:“老身不偏不倚,长了你……杨洋你是91年的吧?老身长了你四岁,你还是唤我一声姐姐吧。”两人文戏演毕,还较量了一番上神修为,搞笑演绎失传已久的“眉来眼去情意绵绵剑”。

  而饰演擎苍的严屹宽透露,自己和杨洋有不少打戏,也让自己看到了对方的敬业,“说实话这部戏里,杨洋是被我伤得最深的人。吊威亚的时候,杨洋被我打中好几回,尤其是他的鼻子,我当时心疼得不得了,但是他还是扛下来了。而且每拍完一个镜头,杨洋都会问导演,能不能再来一遍?特别敬业。”

  此外,导演赵小丁透露,为还原仙侠里的十里桃林、九重天、东海龙宫和东皇钟等场景,50位设计师设计了2000多幅气氛概念图,耗时十五个月制作了2345个特效镜头,呈现出磅礴的三生世界。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