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火影忍者动画完结 15年720集终谢幕再见了鸣人!

2017-03-27 11:49:35  来源:光明网
  

  火影忍者动画完结。火影忍者动漫正式完结,挥手告别十五年的青春。火影忍者720集在昨天更新了大家看了吗?鸣人雏田结婚感动多少追逐这这部动漫的少年呢?火影忍者最后一集里面最后的画面是这部动漫最温馨的一个画面,两人携手走向明天。

  《火影忍者》于23日播出了最后一集,这意味着历时14年半的《火影忍者》动画正式完结,中日火影迷们纷纷表达了感谢与不舍之情。

火影忍者动画完结 15年720集终谢幕再见了鸣人!

火影忍者动画完结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2014年完结。2002年10月《火影忍者》动画片开播,连续播出近15年,鸣人也从最初的少年到最后成家立业。在3月23日的最后一集中以鸣人和雏田的婚礼正式完结。

  火影忍者动画完结。在日本的推特上,火影迷们纷纷挥泪言别:“感谢14年来的陪伴”“眼泪都要落下来了,真的非常感谢!”“因为有你,人生才多了欢乐”。

  《火影忍者》在中国也拥有众多粉丝,去年上映的电影版票房破亿,创造了当时进口二维影片的最高票房纪录。连播近15年动画片的完结更引起了粉丝们追忆青春,感慨不舍。网友“尒白ShiroKo”在微博上写道:火影迷们一直有着“永不完结”的信仰。但是23日《火影忍者》动画还是迎来了最后一集。挥泪告别15年的追番青春,人生再也没有第二个青春,谢谢一直以来陪伴我们长大。

  另外,从4月5日起,以鸣人的儿子“博人”为主人公的新动画《BORUTO-博人-NARUTONEXTGENERATIONS》将开始播出。忍者新时代已经来临。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