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白百何收生日惊喜 黄磊何炅神秘礼物竟然是这个!

2017-03-27 11:27:28  来源:中国网
  

白百何收生日惊喜 黄磊何炅神秘礼物竟然是这个!

  白百何 刘宪华

  《向往的生活》白百何收生日惊喜。第十一期节目中,杨迪、魏大勋与王倩三位年轻人继续做客蘑菇屋,更有好朋友白百何前来拜访。早在每天的早餐米稀上见过白百何很多次的刘宪华,这回终于见到真人很是兴奋。热情招待之余,刘宪华还用给白百何秀了段绕口令,让大家都被萌翻在地。蘑菇屋的冬日聚会还发生了什么暖心故事?

白百何收生日惊喜 黄磊何炅神秘礼物竟然是这个!

  白百何 刘宪华

  新一期节目中,神秘客人从点餐电话中的自我介绍就让刘宪华很是好奇:“你肯定见过我,你在很多地方都见过我。”等到白百何拖着行李箱现身,刘宪华才恍然大悟,原来客人就是每天早餐米稀上都能见到的漂亮姐姐。

  照片里见过无数次的人第一次在现实中出现,刘宪华当场惊呆,脱口而出的一句“米稀姐姐”,让大家都笑得停不下来。在何炅的提醒下,刘宪华一边热心地帮白百何往屋子里搬箱子,一边还在难以置信地喃喃自语:“她真人来了。”看到刘宪华这么兴奋,一旁的黄磊也给白百何爆料:“他对着你的照片聊过很多次了。”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