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时隔三年再次醉驾 被当年同一位交警查获

2017-03-27 09:52:05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3月27日讯 (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钟少芬)都说“吃一堑,长一智”,有过一次醉驾被查处的经历,通常都会痛定思痛,不敢再犯,但现实生活中却偏偏有人不吸取教训。3月23日晚,泉港交警大队南埔中队民警在南枫路柳厝村路段执勤时,现场查获林某醉酒后驾驶两轮摩托车。这已是林某第二次醉驾被抓,巧的是碰到的是同一名交警。

  当晚9时15分许,林某看到交警设卡,下意识准备逃跑,被当场拦截。经检测,林某当晚的血液酒精浓度为:117.42mg/100ml,已达醉酒状态。令民警没想到的是,经公安网络查询,林某于2014年11月16日23时30分曾因醉酒驾车被刑事处罚过。更巧的是,前后两次查处他的居然是同一名交警,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

  泉港交警提醒,一次醉驾将终生记录在案,广大司机切勿以身试法,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