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没带包车合同上路 厦门一客车司机冒险闯关被查

2017-03-27 09:04:56  来源:厦门日报
  

  没超载,客车为何冒险闯关?22日上午,一辆闽D牌照香槟金色的客车为逃避执法人员检查,冲过收费站,在厦门大桥上一路狂奔。

  3月22日上午10点03分许,厦门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大队执法人员在厦门大桥收费站对出岛的客货运车辆开展例行检查。远处开来一辆还留有许多空位的小型客车,在离收费站100米处,执法人员手持停车牌,示意该车停车检查。驾驶员加大油门冲出收费站,朝厦门大桥方向疯狂逃离。执法人员通过系统查询该车信息,发现这部客车隶属于厦门某运输有限公司,具有载客的资质,也持有《道路运输证》,驾驶员也具有从业资格证。执法人员当即给该公司负责人打电话,要求查清闯关原因。原来驾驶员没有随车携带包车合同,担心执法人员检查发现问题才冒险闯关。

  执法人员对该客车逃避检查的问题予以了严肃的批评教育。由于未持有包车合同上路,驾驶员将面临3000元以下的罚款。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