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伦敦再发生汽车撞人事件致4伤 与恐怖主义无关

2017-03-26 14:5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伦敦国会外22日才发生男子开车撞倒行人和刺死1名警察的恐怖袭击,当地时间25日又有1辆车冲上繁忙的伦敦街道,造成4人受伤,伤势不明,不过最新事件据信与恐攻无关。

  紧急救援人员当地时间25日晚间10时55分,获报前往位于伊斯灵顿(Islington)艾塞克斯路(Essex)老皇后头酒吧(Old Queen's Head)外的事故地点。

  急救人员赶抵现场后,随即治疗人行道上的伤者。目前仍不清楚伤者伤重程度。

  警方表示,车上数人已逃离现场,但有1名男子遭到逮捕。

  警方目前认为,这桩事故与恐怖主义并无关连。

  现场照片显示,1辆银色汽车的挡风玻璃严重毁坏,旁边还留有1把刀。

伦敦再发生汽车撞人事件致4伤 与恐怖主义无关

  伦敦警方在威斯敏斯特大桥上进行检查。

  22日时,英国男子马苏德(Khalid Masood)开车冲撞西敏桥上行人,接着跳下车刺死1名警察,造成4人丧生,数十人受伤。马苏德最后被击毙,是自2005年7月伦敦地铁和公交车炸弹攻击造成52人丧生以来,英国境内最严重恐袭事件。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