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学冬为新戏变黑 曝身边朋友曾被诈骗500万

2017-03-26 11:33:42  来源:搜狐娱乐
  

陈学冬为新戏变黑 曝身边朋友曾被诈骗500万

  众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李楠/视频)3月25日下午,反电信诈骗电影《猜猜我是谁》在大连开放媒体探班,并首次对外公布了主演阵容。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四位主演以“四人六身份”亮相探班现场,并抛出主题“猜猜我是谁”。谈到与张孝全再度合作的感受,桂纶镁笑言希望能“真正拥有他”!

  值得一提的是陈学冬一反往常形象,现场他以小麦肤色,一身肌肉亮相,为塑造戏中角色每天化妆涂黑。据悉,《猜猜我是谁》取材自公安部备案真实诈骗案件,陈学冬透露,他身边有经纪人朋友曾被骗过500多万。不过他自己倒是没有经历过此类事件,因为他生活中不接电话。

陈学冬为新戏变黑 曝身边朋友曾被诈骗500万

  陈学冬

  本次探班,片方正式曝光了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四位主演阵容,值得一提的是,亮相现场的陈学冬一改以往小鲜肉形象,小麦的肤色、健美的身材、干练的发型亮相。除了突破造型外,他同时为了打戏不断健身训练,许多跳房顶等高难度追逐动作戏都亲自上阵,力求完美。

  谈到角色,陈学冬则抛出谜团,爆料并非之前网上路透那么简单,表示这个角色既非常了解诈骗手段,又非常了解反诈骗手段,更现场科普数种诈骗模式化身反诈博士,令大家惊讶不已、好奇万分。陈学冬还透露身边有经纪人朋友被诈骗过500多万。据悉,他为了更加深入了解角色,更是曾经进入某全封闭神秘组织进行生活体验,收获颇丰,导演彭顺也称赞他演得很好。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